布卤蛋子

这一晃 将近十年 物是人非

赶上元宵节的尾巴。。技艺有限  用元宵代替 大家元宵节快乐鸭!(晚年幸福)
-鱼进锅
「哟!神奇小元宵 于老师快吃了吃了能飞」
「嗯  我瞅着这元宵上还有一桃呢」
「这个上边烫着卷儿呢」
「去去  我是不是还得拿酒泡上?」
「正好元宵酒 再点根烟   」
「嘿  真是离不了了」
「又是新的一年啊  师哥」
「是啊」
「新的一年  你得接着陪着我」
「那是  你是我的角儿嘛」

-越岳
「噗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元宵,多与众不同,那么大的个」
「去去去  人家都喜欢个大的  多禁吃」
「噗  别说一口了  就你这脸皮  估计十口都咬不到陷吧」
「你看你那作死的样子 哟  瞧瞧这个 笑的贱兮兮的」
「这个归你 大的我拿走了」
「哎哎哎你回来」

-良堂
「哟  这个元宵  手里还拿着个圆润的小元宵」
「可不是嘛 被你盘的」
「这个元宵还拉三弦呢」
「。。」

-金东
「诶嘿  这个元宵眉清目秀的  就是有道痕」
「这个马上成长条了。。」
「不吃吗」
「没看着我手里没空嘛」
「我喂你  小东东张嘴~啊」
(脸红)
「来   该你喂我了」
「自己吃去」
「诶  小东东别不理我嘛  别走啊 」

评论(11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